四郎 (四子) 為主的家人愛!
嘛… 是有點搞笑的一篇溫馨文, 只我文blog裡post的喔~

 

如果四郎是四子

一郎: 23, 出名畫家
二郎: 20, 大學第二年
三郎: 18, 高中第三年
四子: 16, 高中第一年
五郎: 16, 高中第一年

舞駕父母在五年前過世, 家一直是一郎打工和做自由畫家賺錢照顧的. 直到三年前一郎出了名, 現在一幅畫可以賣得很貴, 家裡才富裕起來.

 

現在三郎, 四子和五郎是就讀同一所高中學校的, 四子和五郎是雙胞胎.

 

故事的主角舞駕四子因為家裡(在媽媽不在後)全都是男生, 玩的看電視的都是男生喜歡的東西, 所以性格很像男生的. 她不像同年齡的女生喜歡購物化妝談男生, 只是喜歡玩電動打棒球. 她像男生的性格加上有點小頑皮很受男同學歡迎, 有很多男性的知心好友. 四子比較喜歡和男同學玩, 但是也不會受女生討厭.

 

是家裡唯一一個女生, 又是年紀最小的雙胞胎之一, 所以四子從小就被捧在手心寵愛的. 四子一向都喜歡穿tshirt和牛仔褲的, 對衣服不講究. 但是最近的兩個月, 四子把一郎撒嬌得來的零用錢不拿去買最新的遊戲, 而是買了漂亮的衣服和化妝品! 莫非! 四子有喜歡的人了!? 還是已經有男朋友了!?

 

遲鈍的哥哥們在兩個月後才發覺, 才懂得擔心! 但是細心的五郎一早就發覺了, 所以都有在留意四子的一舉一動, 但是就發現不了四子喜歡的人是誰.

 

最糟糕的情況發生了, 就在三郎準備要敲四子的門問她要不要吃二郎剛買回家的蛋糕, 發現了四子正在講電話! 糟糕的不是三郎在偷聽, 糟糕的是三郎偷聽了的內容!

 

“你說我該怎樣辦? 我好害怕阿!” 四子的聲音滿滿都是不安和不知所措.

 

“我肯定! 我買了三支驗孕棒, 每支都說我有了…”

 

“我都不知道有了多久… 我不敢看醫生, 也不敢對家人說… 他們一定會發瘋的…”

 

“他… 都不知道想不想要這個寶寶, 會不會負責任.”

 

“我怎樣辦阿…”

 

三郎在門外聽到, 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三郎本想大力地踢開門問問四子發生了甚麼事, 但是突然被原來一直在後聽着的五郎蓋住嘴巴往後拉, 眼神示意要他不要說任何事, 找哥哥先. 忍住驚訝和憤怒的心情, 三郎和五郎小聲地離開了, 準備和他其他的兩位哥哥商量.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 他剛走, 四子的聲音已經從剛剛不安的情緒回到正常的情緒了. 她收好了手中的劇本, 對着在電話裡的好朋友說, “怎樣? 我這個練對白的對手聲演得不錯吧!”

 

“嗯! 希望你可以拿下這個角色! 你何時再想練對白的時候就問我了, 不過酬勞是你打工的蛋糕店的紅豆綠茶蛋糕喔!” 四子幫完朋友也不忙要了便宜, 但是她的朋友當然不會介意. “好了, 拜拜!”

 

幫完朋友的四子放下電話, 就拿起了她心愛的DS開始打電動, 完全不知道她四個兄弟將會為她帶來一場大災難.

*****

 

第二天, 四子聽到消息, 她任職棒球隊經理的棒球隊裡有三個球員被她的三個兄弟恐嚇及打傷了.

 

四子立刻把正在逃顆的大學學生二郎和就讀和她同一高中的三郎和五郎趕回家裡, 眼光兇狠地盯住看着地面的三位兄弟. 一郎剛回家就是看到了這場面, 不知所措地問着 “發生了… 甚麼事嗎?”

 

“說! 他們得罪了你們甚麼!?” 四子大大聲地問着, 但是三位同時別過頭選擇不回答.

 

“舞駕二郎! 你不是一向很守則的嗎!? 不只逃課還出言恐嚇和打人!?” 四子雖然比二郎矮要抬頭才看得到二郎, 但是聲音的氣勢絕不輸人.

 

“五郎! 你也是棒球隊的人, 他們也是你的朋友阿! 為甚麼要打人!? 我們下個月的比賽怎樣辦了阿!? 你一向很理性的!” 四子見二郎甚麼也不肯說就走到五郎前, 希望自己的雙胞胎弟弟會說. 但是五郎只是倔強地哼了一聲. 四子比任何人都知道如果五郎不想說的東西, 倔強起來時他是怎樣也不會說.

 

“笨蛋三郎!” 四子無可奈何下轉換到最情緒化的三郎前. “說! 不然我永遠也不跟你打棒球不跟你說話不幫你通關不陪你打遊戲!”

 

“四子! 我們-” 三郎果然是最容易下口供的人阿. 但是在三郎繼續說時, 一郎站進了她和三郎之間停止了三郎說話, 小心地扶着四子坐下來. 但是一郎接下來說 “四子你不要那麼生氣小心你的胎兒阿.”

 

“胎兒!?” 四子立刻在沙發上彈跳站起來. “甚麼胎兒!?”

 

“不用再瞞, 我們甚麼也知道了.” 一郎溫柔地揉揉四子的頭. “你意外懷孕了, 男朋友好像也不想負責任. 你不用害怕, 我們會永遠寵愛你保護你的, 你和寶寶. 我們是最疼愛你的家人, 無論如何都不會離棄你的.”

 

“哈!?” 四子目瞪口呆地看着一郎, 不知道如何反應.

 

“我和五郎昨天聽到你和朋友的對話了! 明明自己一在擔心和不安的阿, 還說買了三支驗孕棒都證明你有了!” 三郎握住了四子的手. “你男朋友不負責任我們負! 我們舞駕家會很疼愛很疼愛你和寶寶的!”

 

“對! 那個賤男不想負責任的話我們也不稀罕! 不負責任的都不是男人! 不配做你男朋友不配做你寶寶的爸爸!” 二郎很激動地在旁邊說着, 緊張憤怒地握住拳頭.

 

“對! 四子你不用怕, 告訴我們誰是那個賤男!” 五郎緊張地抓住四子纖細的肩膀. “我和三郎想來想去也不知道, 只知道和你最親的男生都離不開棒球隊的! 告訴我們, 我們去教訓他! 是那個白尾吧! 我看他一天都那麼勤奮練棒球是因為你吧! 或是那個龜澤!? 他最想要的是你的注意! 還是赤岩? 我見你最關心他的投球的!”

 

“夠了阿!” 四子終於重拾理智, 大聲地喝住話說不停的四個人. “我只不過是最近沒運動漢堡扒吃多了有小肚子你們就笑我懷孕!?”

 

“四子你不用再說謊了, 我們不會怪你的…” 一郎一臉慈祥地說.

 

“我就是說我沒有懷孕阿! 你們聽到的是我陪朋友練對白而已!” 四子憤怒地跺着地進入了她的房間, 沒多久又回到了客廳把手上的劇本大力地推給三郎. “你們看好! 你聽到的是不是和劇本裡的一模一樣!?”

 

四兄弟們半信半疑地看着劇本, 如四子所說的一樣. “所以… 你沒有懷孕?”

 

“我都說過沒有了! 我像是笨到沒成年沒婚懷孕嗎!?” 四子輪着一人給了一大大力的爆栗.

 

“對不起…” 四人各自低頭道歉, 同時是立刻輕鬆了, 自己最疼愛的妹妹沒有被人欺負佔便宜!

 

“你們! 好好對被你們打過和恐嚇過的人道歉!” 四子說的話他們沒有人敢說不阿, 況且真的是他們弄錯了. “還有! 為了彌補被你們誤會帶來的心理創傷, 一人一張最新的遊戲, 和今晚我要吃街末新開的漢堡餐廳的漢堡扒餐.”

 

“哈!?” 兄弟們同時張開大口.

 

“怎樣, 不想給是不是?” 四子瞪大眼睛, 恐嚇般地看着她的三位哥哥和雙胞胎弟弟.

 

“不是不是… 你想要的都給你…” 二郎三郎和五郎露出比笑更難看的笑容, 默默為他們的錢包哭泣. 沒辦法嘛, 為了令最疼愛的四子開心.

 

“四子我沒參與打人或恐嚇人阿…” 一郎露出八字眉可憐地拉拉四子的衣尾.

 

“你沒打人但是也沒有阻止阿!” 四子嘟着嘴戳戳一郎的胸口, 但是見一郎的可憐臉也狠心不了. “好吧遊戲你不用買, 和他們一起請我吃漢堡餐就好了.”

 

“都是四子最好!” 一郎開心地揉揉四子的頭髮.

 

“四子那-” 其餘三個兄弟想繼續說的, 但是四子一個眼神足以令他們立刻收口.

 

“明早續一去龜澤, 白尾和赤岩家道歉. 人家不原諒你們不可以回家.” 四子說完不理他們就自己回房間了, 留下可憐的哥哥和弟弟們.

 

第二天二郎, 三郎和五郎的確是拜訪了三個被他們打的人的家, 不算是很誠心地道歉. 三人哪裡敢不原諒阿? 撇開舞駕家的人又帥又受歡迎有很多朋友和支持者, 龜澤, 白尾和赤岩三個的的確確是對四子有意思的阿. 雖然是被恐嚇和打, 但是也要笑笑地說不要緊不要緊阿. 因為, 心上人的哥哥和弟弟, 不敢得罪的!

 

還有, 四子會更加擔心他們更加關注他們的! 說不定還會拜訪他們家探望呢~

 

三人同時間這樣的說, 身體上的痛楚根本不算甚麼嘛!

 

道完歉的三位舞駕家的男人, 以為整件事都告一段落, 安安心心地到了店舖揀選四子說好的遊戲. 他們完全忘記了一點, 就是四子的的確確開始會化妝和買漂亮的衣服了. 而四子現在正在切開陪朋友練對白換來的紅豆綠茶蛋糕, 把一片蛋糕放在對面的碟上, 然後給自己一片.

 

“你說哥哥他們和五郎是不是很過份?” 四子微微嘟起小嘴說着, 但是一吃了口蛋糕就忍不住微笑了. 還是綠茶味的甜點好吃, 不會甜到膩但是也很好吃.

 

“他們只是緊張你阿.” 坐在四子對面的男人說, 謝過四子給他的蛋糕也張開口吃了一口. “但是這又一次證明當你男朋友很危險阿… 尤其是被五郎發現的話…”

 

“怎樣? 旬你害怕了嗎?” 四子嘟起嘴說, 不滿和撒嬌般地看着小栗.

 

“當然了!” 小栗立刻說着, 害四子的心立刻沉了一沉.

 

“但是.” 小栗笑笑地伸出手指撫上四子的唇邊, 溫柔地擦去留在四子嘴角的紅豆蓉. “害怕也要和你一起阿, 誰叫我喜歡你.”

 

“哼! 吃蛋糕時話不要多.” 四子臉和耳朵都紅紅的, 連忙低頭顧着吃蛋糕, 不敢看着小栗.

 

小栗就溺愛地看着四子可愛的表現, 光是看着她就已經夠甜了, 不用吃蛋糕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xch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