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了長達三個月的internship了! 嘛... 工作不辛苦, 但是時間也真長... 為甚麼香港要人家隔個星期六都要上班的!? 都是加拿大好! 而且上班第一天我超級餓, 又不敢去吃人家茶水間的東西... 不行, 下星期一我要自己帶很多很多的小食!!

========================================================

最近開始拍戲的二宮, 當然是會比較忙碌. 理所當然的, 就不會有太多時間陪陪戀人. 同樣作為偶像的松本當然明白和理解, 所以雖然是會有點不捨但是也會體貼地默默守候. 松本知道這是二宮幾年內第一次再拍連續劇, 而且主題還是他喜歡的棒球, 所以二宮特別投入, 特別緊張. 


長時間見不了也算了, 松本是想在可以見的短短私人時間裡可以和二宮甜蜜地抱住聊聊天, 或是靜靜地抱住休息也可. 但是偏偏二宮在他們難得的小小私人時間裡卻對他不瞅不睬的, 冷淡的態度讓松本無奈又生氣. 松本以為是因為二宮拍戲累了所以默默忍下, 但是次次都被二宮冷淡的態度對待他真的忍不住了.


「カズ, 吃橙吧.」 松本把切好的橙遞到二宮嘴前, 但是二宮卻毫不領情地別開頭, 繼續望著他手裡的nds奮鬥.


松本粗黑的雙眉立刻皺起, 把手裡的橙放在一旁. 樂屋裡的其他人都停止動作, 有點害怕地看著正在發怒的松本, 不敢有甚麼聲音或動作.


「你這樣算是怎樣了!? 這陣子一就沒時間見到, 就算難得見面時你就冷冷淡淡的!」 松本終於忍不住了, 低吼著向正在鬧脾氣的戀人表達不滿.


面對一向寵他的戀人對他的吼聲, 二宮不但沒有反應, 而且還更加把頭別開, 繼續玩他的遊戲. 此時nds傳出的mario遊戲背景音樂, 特別礙耳.


「嘛… 我想二ノ只是拍劇累了…」 相葉嘗試把場面緩和一下, 但是並沒有甚麼效果.


沒有人說話, 只有松本在盯著二宮的情況下, ADさん突然敲門, 把頭伸入然後說了 「嵐さん錄影五分鐘後要開始了, 請就位.」 說完才感覺到樂屋裡的氣氛好像有點危險的他, 四周望望, 感覺越快逃避越好阿, 就趕快走了.


「哼!」 松本見二宮甚麼也不想說, 就自己大步大步離開了樂屋.


二宮也不以為然, 默默收好nds, 整理衣服後就慢慢步出樂屋.


其他的三人互望著, 最後出聲的是相葉. 「隊長… 這樣錄影沒問題吧?」


「錄影是沒問題的, 畢竟他們很專業的. 但是錄完影的話…」 櫻井搖搖頭嘆息, 希望嵐最年幼的兩位可以和好.


「希望松潤可以快點明白阿, ニノ鬧脾氣的原因, 不然ニノ會獨自痛苦的.」 大野說了句櫻井和相葉都不太明天的話, 然後就步出了樂屋.


「哈? 原來這次是松潤的疏忽?」 相葉一頭霧水地看著櫻井, 想看看櫻井那麼聰明知不知道這整件事的由來, 但是櫻井只是搖搖頭.


錄影開始了, 就如櫻井所說, 一切都沒有問題. 松本和二宮在適當是有互相說話和互動, 其他人完全看不出他們就任何問題的. 本來一切都很順利的, 直到他們在錄 『嵐にしやがれ』 第二集, 是在二宮新劇裡演棒球隊的經理有村架純當嘉賓的那一集, 問題開始加深了.


有村說了和松本合作時, 松本送她21歲的生日禮物是那麼精心和細心的安排, 相葉和櫻井都聽到流冷汗了阿. 甚麼21張電影dvd再加兩朵玫瑰阿… 二宮比平常也吐糟得特別大聲呢. 櫻井嘗試緩和一下氣氛, 繼續錄影下去.


松本自知道二宮是不滿他對女星那麼細心, 但是… 但是他們在冷戰阿! 不理那麼多了!


錄完影后, 二宮一句說話也不說自己收拾東西.


松本本來也想跟二宮說幾句解釋的, 但是見二宮對他繼續的不瞅不睬, 松本只是被激怒了. 「甚麼嘛! 我松本潤不缺想我關心的人!」


說完, 松本終於令二宮看他一眼了. 但是他看到的是, 二宮用可憐卻倔強的眼神看著他, 露出惹人憐愛但是又有點生氣的神情, 害松本一時不知道怎樣反應. 就在他在想要說些甚麼時, 二宮已經拿起包包自己一個人走了.


聽了有村說松本送她的禮物時, 二宮要是說他不吃醋肯定是說謊的. 連他生日時松本也從沒送過那麼有心思的禮物嘛! 每次都是狠狠地在床上或是有點令人害羞的地方壓他好幾次就當生日禮物! 那些到是松本有爽到的阿! (雖然他自己也很受惠… 松本選擇的場地也很有新意…) 二宮對於松本那麼用心去挑禮物, 聽完是有點心理不平衡阿. 可是, 只有一點點而已.


因為知道松本一向對人都是那麼細心的, 也知道松本對他的確是一心一意, 所以二宮只是小吃醋而已. 他裝著是真的生氣, 是為了繼續他冷戰的原因. 


撫摸一下自己的腰, 二宮忍著痛楚繼續前往拍劇的場地. 今天也是要拍有點動作的場面阿, 要跑步, 也要投球阿. 又吃了幾粒止痛丸, 二宮皺皺眉, 帶上不令人擔心的微笑向劇組的人打招呼.

 

~

「切! 為甚麼露出這樣的眼神阿…」 松本摸摸自己的後腦, 不解地坐在沙發上. 「要是有甚麼不滿就說出聲阿!」


大野見松本完全被二宮的冷漠掩蓋著情緒, 根本看不出二宮真正想遠離他的原因, 嘆嘆息, 坐在松本旁邊. 「松潤, 你一向很細心的, 為甚麼這次看不出來了?」


「哈?」 松本不解地看著大野.


「ニノ鬧脾氣不是因為你做錯了甚麼, 也不是因為他在吃醋. 他對你冷淡是因為他想你遠離他.」 大野冷靜地說了, 但是這樣說完松本還是不明白.


「為甚麼要我遠離開他?」


「好讓你不發覺…」 大野指出了自己的腰. 「他的腰又弄傷了. 現在的ニノ, 連彎腰都不行. 因為你是細心的神級男朋友, 所以ニノ怕你會發覺所以才裝著鬧脾氣, 好讓你遠離他, 不會發覺.」


「甚…麼…?」 松本被大野所說的事感到震驚. 回想到這個星期, 他只是在專住著怎樣去得到二宮的注意, 沒有真正留意他的身體狀況. 他應該知道, 應該去留意的, 尤其是每次雖然二宮動作上對他冷淡, 但是眼神總是露出想撒嬌和被疼愛的情緒. 突然, 松本覺得自己很失敗. 明明知道二宮是一個彆扭的人, 又不喜歡讓別人擔心他的. 


「可惡!」 松本低聲一罵, 害年長的三個人嚇了一跳.


「松潤… 你要去哪?」 相葉見松本怒氣衝衝地收拾東西想走人, 有點害怕地問. 現在的松本, 去哪也會嚇壞人吧.


「我去教訓那頑皮任性的小孩.」 松本帥氣地把包包放在肩上, 腦海裡準備收拾二宮和也小朋友的計畫.


「ニノ會不會有危險的…?」 相葉見松本危險的眼神, 有點為自己的竹馬擔心.


「嘛… 到了這個地步我們管不了那麼多的.」 大野鬆鬆肩. 「是松潤的話, 希望他可以能夠讓ニノ坦白點.」

~

二宮剛剛拍完投球和揮棒球的戲, 二宮在沒人看的時候讓痛苦露出來, 按按自己痛不不行的背. 在棒球場的戲拍了好幾個小時, 二宮真的忍痛忍得很辛苦阿. 等一下還要再拍跑步的戲, 還要痛多一陣子阿.


抹一抹額上的冷汗, 二宮準備回到拍戲的地方.


「二宮さん, 剛剛拍的都很好, 不需要重拍.」 二宮聽到了導演這句, 立刻輕鬆了不少. 如果要重拍的話真的會要了他的命阿.


「之後的跑步戲和其他的棒球動作戲能夠延遲幾天拍沒問題.」 導演輕輕地拍了拍二宮的肩膀. 「背部和腰有點痛的話, 休息幾天才好. 謝謝你那麼專業, 腰痛也不出聲拍戲. 我們拍了很多場了, 現在先讓你拍些沒有多動作的戲沒問題的.」


「但是導演, 我還可以的…」 難到自己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嗎? 二宮不想因為自己的身體問題而延遲拍攝的進度.


「不要多說了, 我又沒有說你不用拍. 那些棒球動作戲你遲拍幾天真的不會影響進度的.」 導演堅定地說. 「好好休息你的腰來感謝我吧.」


「我… 好吧. 謝謝導演.」 二宮知道導演是真的關心他, 所以也沒有繼續爭論了. 有幾天休息對他也是好的.


心情放鬆了很多的二宮繼續拍完了今天的戲 (當然是沒有太多動作的戲), 沒有甚麼NG, 提早拍完了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經理人把他載到他以前腰痛看的醫生那裡讓他開了藥, 然後載他回家時也告訴了他這幾天拍攝的時間只有半天, 好讓二宮可以好好休息.


謝過經理人, 二宮拿出了鑰匙開自己家門時, 門已經自己打開了, 害沒有心理準備的二宮向前傾, 剛好跌入松本的懷裡.


「潤!?」 被嚇到的二宮還沒弄清發生甚麼事, 松本已經把門關上鎖好, 輕輕地扶著二宮的腰帶他到沙發前坐好.


二宮仍然是呆呆地看著松本, 不明白為甚麼松本回再自己家裡開門迎接他. 他們不是在冷戰嗎? 松本應該在生他的氣阿! 


「你為甚麼-」 二宮裝著嫌棄般的推開松本的手, 但是意外地被再次擁入懷裡.


「你繼續發你的脾氣, 我繼續抱住你, 不用理我.」 松本之後自然地拿起了電視的遙控, 開始沒目的地轉台.


「抱-抱甚麼抱! 我… 我跟你在冷戰阿! 我不要你的擁抱!」 二宮雖然是很喜歡被松本抱住的感覺, 但是現在這個親密的接觸二宮因為他自己的狀況而感到煩惱.


「那你起碼告訴我你要冷戰的原因.」 松本轉頭目不轉精地看著二宮. 「不要說是因為有村さん的關係, 因為我知道不足令你有那麼大的反應. 而且你早一個星期前已經對我很冷淡了.」


「我…」 二宮被松本厲害的眼神盯得目瞪口呆. 要是松本那樣的看著他, 二宮根本說不出謊阿!


「你這個笨蛋!」 


二宮沒想到的是, 松本接下來第一句就是罵他笨. 但是他再想不到的是, 被罵完松本會再緊緊地抱住他, 一隻手放在他的腰上輕輕地按著.


「カズ! 你腰又傷了為甚麼不告訴我! 只會裝著鬧脾氣遠離我! 你越不想我知道我就會越擔心的! 你這樣做我很傷心的. 為甚麼有痛楚不告訴我呢? 我想和你分享和分擔的.」 松本低沈地說著, 有點撒嬌的聲音讓二宮覺得自己真的傷了松本.


「…對不起.」 二宮終於卸下裝出來的冷淡, 露出自己真正想露出的表情, 毫不保留地依賴著松本. 把頭蹭到松本的頸窩, 二宮用手攀在男人的背, 閉上眼神享受戀人的擁抱. 其實裝著冷淡的這一個星期痛苦的不只松本, 當然還有二宮阿. 腰痛和拍戲的皮累後還不能夠依戀在松本的溫柔裡, 這對二宮來說是很難耐的一個星期. 「我只是不想你擔心…」


「但是你這樣做, 到我發現時我會更擔心, 更加傷心的.」 松本想是用發怒的聲說的, 但是又捨不得, 所以只好用溫柔的聲音說, 希望可以讓二宮明白. 「カズ, 答應我以後身體出現任何狀況都要讓我知道, 好不好?」


「嗯…」 二宮點點頭, 把身體更加地沉入松本的懷裡. 他是一個不想其他人擔心, 費心去關懷的人, 因為他不想麻煩別人. 但是如果是松本的話, 二宮願意去被照顧著, 被擔心著.


「這樣才是乖孩子.」 松本微笑地摸摸二宮的頭, 然後從溫柔的笑容轉化成壞心的笑容. 「如果你再那麼任性的話, 我的懲罰會是很嚴重的. 你也不想下不了床拍攝的, 對吧?」


「哈!?」 二宮被嚇得立刻推開松本, 但是因為這突然的動作扯到了他的腰, 害他痛苦地叫了一聲.


「小心點阿你! 我又不是禽獸, 才不會這個時候壓你的.」 松本心痛地揉揉戀人的腰, 然後輕輕地將二宮轉身躺在沙上, 自己就分開腿跪在二宮腰的兩側. 掀起二宮的上衣, 松本拿出了二宮袋裡醫生給的藥膏, 塗上了人兒的腰上然後輕輕地按摩著.


「阿…」 二宮舒服地閉上眼睛, 冰涼的藥膏加上松本熟練的手勢, 讓一整天拍攝下的疲倦和腰痛都緩和, 感覺舒服很多了.


「導演有讓你這幾天只拍半天嗎? 動作重的場面也延後幾天了嗎?」 松本熟知地按著, 心裡慨嘆自己去學習按摩的技巧真的好呢.


「嗯… 等等, 你怎樣知道的?」 二宮好奇地轉頭看著松本, 但是又被男人嚴厲的眼神嚇得把頭轉回去, 免得他把頭轉來轉去不小心扯到腰.


「我是誰? 神級男朋友當然要把所有事都辦得妥妥噹噹!」 松本自豪地說. 「況且你真的比原本的進度快了, 所以延遲幾天不是問題. 導演也很明白事理, 你不用擔心, 好好休息吧.」


「潤, 謝謝你…」 二宮嘟嘟嘴小聲地說著. 「但是神級男朋友不只對我好呢…」


「你說有村架純ちゃん?」 松本見二宮開始對他誠實地表露出吃醋的樣子, 很有趣呢.


「哼!」 二宮選擇不回答, 但是表情已經出賣了他喔.


「我記得你生日時我不只送了圖書卡喔. 還有很多很多的…」 松本的手滑到二宮的屁股, 壞心地拍打了一下. 「カズ不記得了嗎?」


「臭色狼! 你只是在想怎樣吃掉我!」 二宮臉紅紅地反駁著. 「我們在一起幾年後你都沒有細心地準備有心意的禮物了! 一千塊的dragon quest拼圖這樣的禮物再也沒有出現了! 果然追到我了就不用花心思在生日禮物上了, 哼!」


「好好好, 是我不對. 我不只應該給你身體上的滿足.」 松本壞心地回答, 喜見二宮的臉繼續紅下去. 「你過兩個月後的生日, 準備收一份超級有心思和誠意的禮物吧!」


「不要隨便說說阿, 要做到才行!」 二宮雖然說到很不在乎的, 但是心裡已經開始期待了.


「是是是. 我何時對你說謊呢?」 松本微笑地繼續按著二宮的腰. 按著按著, 松本聽到了二宮平穩的呼吸聲, 知道他睡著了才將手撤離. 輕輕地把最近輕了的戀人抱起, 松本步行到寢室就把二宮放在床上, 替他蓋好被子.


「好好休息吧.」 低頭吻上二宮的額頭, 松本現在要開始想想送甚麼生日禮物給二宮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xch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